close

出書有時很為難......

   出書是個快樂的工作,因為那是我喜歡的工作!記得小時候曾經很誠心的祈求上天:老天爺啊,我的志願是:長大以後可以做一份工作,工作內容是看書,每天看很多書,又可以賺錢!這就是我小時候的願望,因為那時,我覺得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看書,喝茶和睡覺,而今天,老天爺真的讓我達成願望了--做一個出書快遞!喝茶,看書。。。只是常常剝奪了睡覺的時間罷了!因為我是出書。。。快遞。。。。

  出書每天可以比別人看很多稿子,而最好的是--整天看書,可以看不同不同的書,最新的書,而且不用錢,還可以賺錢,算來這也是完成自己心願的工作!

   但出書工作也有難處,因為作者和美編是兩個世界的人,作者的想法很單純,看稿子以為成品就是稿子,其中還有作者,為了配合書的頁數,把每一頁用WORD做好 ,以為出書就是以他自己排好的直接印刷了。。。呵呵呵。。。解釋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