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人投稿的方式

 

  詩人的想法,千奇百怪。有時奇特到令人暈倒。

 

  今天有位詩人,他說他是詩人,想要將他的詩集投稿到出版社出書。於是他打電話來詢問,說著說著我們聊得還真起勁,一剎時,我以為遇到了知己。但是不止我這樣想,我想她更是這樣想,雖然我們一次面也沒有見過。談到高興處,我請他先把稿子email給我,我收到稿件後好拿給主管看,結果他很可愛,他說他不管,他不要用寄的,他要唸給我聽。

 

   阿娘喂,唸給我聽耶。我正在啊。。。。。。。的時候,他就自顧自的吟起詩來了,一首吟完了,又換一首,一首吟好又一首,最後竟然唱起來了,他唱的高興,高興到我想打斷的機會都沒有。

 

   以我聽得懂的來說,作者真是一位多情且感性且樂觀的人,千奇百怪的內容,一如千奇百怪的他。多元的年代,表現的方式也多元,我有幸先聽到即興表演。最後我聽完了,久久激盪不已,末了,我還是提醒他,稿子還是要寄,不然素未謀面,又沒有東西,我也沒有辦法幫他下一步的出版流程?也許這就是詩人。。。。。。。。。。。

arrow
arrow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