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奇譚--繞了半個地球,出書只找博客思。。
  前幾天有位台大的老師,打電話到公司來找出書快遞,請問:這裡是博客思出版社嗎?我那很可愛的助理回答她沒有錯,並且把電話轉接給我。
  這位台大的老師說,他去巴西旅遊,遇到了一位華僑,這位華僑和他相處了二三天,正當他要回台前,這位旅居巴西八十歲的台胞,要求他帶稿子回來,他的第一句話是:「...我要出書。。。。我要找找博客思出書拉..你把稿子幫我帶給博客思好吧?」
  ...嘿嘿....巴西耶....我們都傻眼了.....出書沒想到還可以遠征到巴西去。。。真是見証了那句話:海內存知己。。。哦。。。不。。是海外存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