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書理由有很多,減肥也出書。。。。。。。

  今天有位女生打電話來,她說她要出書,

我問她:你要出麼書。

她說:我要出減肥書。

我說:你減肥要出書,那你是減了幾公斤啊?

她說:我九十八公斤。。。目前還是九十八公斤。。。預計減到五十公斤。。。。

我說:你多高啊!

她說:一百五十五公分!

我說:那要減四十幾公斤耶,真的嗎?你要怎麼減肥啊?

她說:XXXX,DDD,CCC。XXXXXXX說二大堆。。。。。。。結論是,一定可以!

我說:那是計畫耶,又還沒達成。。。如果你減不下來,那不是騙很大嗎?

她說:一定可以啦,一定會啦,一定沒問題啦。。。。。你幫我出書就對了啦。。。

。。。。。。。。。。。。

。。。。。。。。。。

。。。。。。。

哇咧。。。。。。。。。。。。這是什麼邏輯呢?????

人家希特勒寫《我的奮鬥》,也是奮鬥過之後才寫咧,她那個最多也是:《即將減肥奮鬥史》吧。。。。說真的,以九十八公斤,一五五公分,要減到五十公斤。。。。。。。真的要比希特勒的奮鬥史難很多咧。。。。。。。。

  因為所有的奮鬥史中,唯有減肥奮鬥史特別難。。。。。。要出書,。。。出書快遞以為。。。。減了再說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