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書快遞的皇后娘娘

  出書快遞成了婢女。。。

    話說自從出書快遞出了那本斷了發條的洋娃娃之後,我就由出書快遞調職成了婢女,因為那位偉大的作者成了我的皇后娘娘。

    其實出書這麼多年,見過的世面也不少,即使青臉獠牙也沒在怕!那為什麼出了一本書之後,就那麼慘了成了婢女。。。。

   話說這位作者--羅雅萱小姐,自她在花樣年華二十三歲一場意外,撞成她自頸部以下全身癱瘓之後,她的人生從此變得更彩色。。。。。

   雖然事發之後,她曾很沮喪的過了一心求死的三年,但既花了三年時間,不管如何努力都沒死成之後,從此她立志重新出發,再次開創人生的彩色王國,。。。如此經過了十八年,到今天,她真的達到她想要的一切。。。包括。。結婚,生子,創業,演講,出書。。。。。

   話說出書快遞為什麼會稱她皇后,而自甘做婢女呢。。。。。因為。。。雖然她此刻的生活已是如此多采多姿了,可是情緒難免仍有低落時,。。。在那一天的簽書座談會之後,我們二人三聊二不聊,聊著聊著,她便將她的心事說給我聽。。。。。

   我聽了她如泣如訴的講了半天,終於聽懂了她要說的是什麼?原來她還是介意她四肢的不便,生活無法自理等問題。。。。

   我想了了。。。然後以高八度的聲音跟她說:皇后娘娘莫要煩,有啥事,都可以找小的以其它小的為你服務。。。。她問我為何叫她皇后娘娘。。。。。我跟她說:皇后娘娘不都是只出一張嘴,凡事都由別人代勞,不用親自動手的嗎?想要什麼,發號施令就好了,一如現在的她,那她不是皇皇后又是誰?。。。。於是勸她:何必怨命,你不正在過著皇后娘娘的生活嗎?。。。。

   一時之間,大家笑翻了了。。。。。從此她便成了皇后,而出書快遞也作了婢。。。。。不女。。。。不行。。。。我還是不想改行。。。快遞比較適合我。。。。還是做我的出書快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