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人想要出書

  出書,出書,我想為假面人出書。
  這是一個假面人充斥的年代,無論你走到前,後,左,右,轉角或轉彎,都是假面人,由於假面人太多了,所有無聊小編張加君,想替假面人出一本書。

  這個年代,人類比較不健康的品種有三種:第一是喜歡穿新衣的國王,第二是不容許世界上有比自己美麗的巫婆;第三是美容彩妝用過頭的假面人。

  第一種,喜歡穿新衣的國王。國王穿著不管什麼衣,普天下的人沒人敢在他前面說不好看的,因為就算不好看,如果你敢說實話,那就要看國王今天心情好不好了。假如國王今天好,那一定天下太平;國王今天心情不好,小心說了真話會被國王殺了,所以身為臣民的小編,一定要很小心,不然就慘了嘿。

  第二種啊,就是那個有魔鏡的老妖婆。老妖婆專橫,獨霸,自己一定要天下第一,如果不小心因為年紀太大,變不美麗了,那全天下也不能有比她年輕貌美的美少女存在。不過還好啦,因為,不管她想不想,她的魔鏡不會跟她說謊,就算真的出現了可愛正妹,就算殘忍,就算老妖婆不喜歡,魔鏡還會說實話嘿。

  第三種,既做不了國王,也做不了老妖婆,既沒有太大的權力,也沒有太多的優勢,唯一有的是。。。。。。。。不敢面對現實,不想踏實做事,不願一步一腳印走路。。。。只敢做夢,只想做夢,把做夢當現實的。。。。。。假面人。

  這第三種人--假面人。假面人有理想,有願景,有想法,他們有很多分身,他們有的是大老闆,有的是小老闆,有的是小職員,有的是。。。。。。小編,像張加君那樣。

  這些假面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他們有理想,他們有夢想,他們常常把夢想當理想,然後把理想當現實,哈哈,最後夢想就便成了現實,變成現實以後,她們就用自己的想法,埋頭去苦幹,只一味的想著自己的理想有多偉大,自己的堅持有多了不起,想著,想著,想到後來,簡直覺得自己是全天下,古往今來的。。。。。。。。唯一偉人。

  想到了偉人,不得了的事情就發生了,因為這個偉人,嘻嘻。。。。在假面人的眼裡就越變越大,越變越大,大到最後,假面人最後再也看不到自己了。。。。。。。。因為兩雙眼睛已經被放大千萬倍自己高牆給。。。。。。蓋掉了。。。。。。

  啊,對了,這時假面人又想起了他的夢想---對了,就是那個理想。為了他們理想,他開始奮力工作,投入時間,投入金錢,投入。。。。。。。。。就像居禮夫人一樣,為了發明。。。。把家裡所有的錢都投入了,投入到最後一塊門板也丟到火裡燒了。。。。。。。。

  假面人比起居禮夫人,厲害不止千萬倍,他們除了拆了門板燒了之外,房子也燒了,土地也賣了,那也就算了,有的人還典當,質押,。。。。。。地下錢莊最後也找上門了。

  唉,我也不知道假面人這麼堅持為了什麼?像居禮夫人啊,她雖投入一切,但她是在對的地方付出,在對的地方找答案,在對的地方堅持,但是假面人呢?

  假面人唯一的錯就是,夢想其實不是理想,做夢不能當實際用,卻一直把夢境當做現實,不肯務實一步一腳印的工作,只有希望寄託在神蹟,寄託在別人身上,寄託在虛妄不實的幻想裡。

  張加君做為一個小編,因為自己也是假面人,所以一見到假面人,馬上就很熟悉,一下就進入狀況,只是由於以前吃了不少大餅,現在有點噎到,有點不想當假面人了,但是一遇到假面人,我還是可以馬上認出我的同類;我本不想打擾他們啦,但實在由於我的同類越來越多了,時常在我的前,後,左,右中,還有轉角和轉彎的地方出現,他們把我層層包圍,讓我有點透不過氣,。。。所以。。。所以我才想幫我所有假面人朋友出書立傳,。。。。我立志,立志為所有我認識的假面人出書嘿。

  我想出書,我想出書,我想為假面人出書,出書爆料假面人。。。,。。。。嘿嘿,我明天要投稿,。。。假面人書出版的時候,你可以來買一本嗎?。。。。。。。。。。嘻嘻。。。。。有需要先預約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