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十二個男人想出書

     今天有位作者,找我晚上吃飯聊出書,我跟她不算太好,也不算不好,因為她想要出書,書名叫做:她和她的十二個男人。
她長的清秀脫俗,吐談穿著看起來也像有教養的人家出來的。但是她的愛情故事,卻驚世駭俗,真是世間奇女子,而且,她的十二個男朋友之中,有幾個還是有家庭的,有老婆的,而她卻在別人的老公和自己的男朋友之中遊戲著,現在還要把她的心路歷程寫成書,想出書。

  我不知道她這樣做對不對,人生的價值怎麼定位,我聽完她說的之後,心裡已經很明白,吃完飯趕著去付錢,然後和她說:謝謝,拜拜,再聯絡。。。。。。

  我想,這樣的題材,和我們出書的方向不合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