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們公司來了一位超強的美編,她的年紀很輕,還在台藝大唸夜間部。但是一個人的天份和努力,不是年紀和學歷可以限制的。

   她長得十分清秀,講話也輕聲細語,動作很柔和,舉止很秀氣,超神奇的是她做事的態度。

  因為她剛來,我為了不要嚇跑她(要虐待以後再虐待),於是把工作交待清楚,就由她自己發揮。她的第一件工作就是為一本書從企劃到編排,完全由她負責,中間還要畫插畫哦,那是一個需要很有經驗的美編才做得到的事,因為企劃還要包括CIS的概念在裡面才行。

  這樣一個艱鉅的工作,我竟冷血的交給她,還告訴她這是她該做的事(其實是以後才該做的啦)。可是,誰想到,她真的,真的,拼命在做耶。從早上9:00上班,到中午,我叫她去吃飯,她也不動;下午13:30分到18:00她還是沒動,連廁所都沒去,結果。。。。結果,忍不住的是我,跑過去看她在幹嘛?結果她真的超神耶,不但已編好版型,內容,還劃上了插畫。。。。這本書真是有福氣,交由這樣用心的人在做,相信出版出來會不一樣。

  這樣一個工作態度,誰說她是草莓族啊?書編的不好,可以討論,可以修改,但那樣的工作態度,我真的敬佩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