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名字!

 

藝術是無價、無競 又無限,擺脫世俗的價值觀,在無競爭的單純環境裡,發揮空間是無限的!是自由、寬廣、美麗 的心靈之旅。

給我一個名字_bc.jpg

《給我一個名字》,博客思出版,李雅康畫

給我一個名字!


《給我一個名字》是一本畫冊,台灣博客思出版出版,李雅康畫

「 給我一個名字」是誰給誰名字?

作者創作《給我一個名字》這本畫冊有三個含意:


1。每個人對抽象畫的密碼解讀都不一樣,你在欣賞畫的同時,畫似乎也在跟你對話,它好像跟你說:給我一個名字 !

2。從事油畫創作是作者新生命的開始,藉著每幅畫的意象,讓我更認識自己,想好好給自己一個新的名字!

3。作者的茫然,不知道該給這本畫冊取什麼名字,就像人生,在沒有答案中找答案,最後決定畫冊就叫做「給我一個名字」,因為作者也歡迎讀者給她的畫冊取個名字,更希望讓這個名字刻在讀者的心中,會時常想起作者的畫……

每個人在努力生活的同時,也要好好探討生命的意義,生活的當下或回顧時,你是否思考過,人要如何描素一個人?你真正的名字較貼近什麼?你的"名字"是自己打造的?還是父母家人師長貴人護佑你的?要怎麼刻畫自己,打造自己,真正給自己一個"名字"。


因為在人生中,你走過的路,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那些點點滴滴才是你在別人心中的真實名字。


《給我一個名字》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李雅康,英文名 : Isabelle Lee 1963年1月3日出生於台灣高雄,1998年至法國 巴黎定居。2013年罹患癌症後開始繪畫生涯,擅長抽象畫,在無拘束的想像空間中用心的力量揮灑個人情感與理想,畫刀跳躍運用傳達生命動力,相信,若用心去調色,每種顏色都將是畫中精彩的對白。期盼藉此激發賞畫人心靈的共鳴。

曾參加2015,2016年法國 Marne la Vallée 地區藝術家聯展以及2018年廣州秋季藝術博覽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