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可惡且有仇的出版社編輯


   我想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他的善緣,也有他的惡緣,人,一輩子就和那幾個人來來去去,暇混暇和,有恩,有仇就這樣過一生。。。。不管怎麼努力,就是擺脫不了恩人,也拽脫不了仇人。然後就這樣糾纏一生。

 

  像我,我這大半生的恩人很多啦,但仇人更多。在出版社為出書的這個工作裡,做點的小工作為三餐,卻和出版部出書的總編結仇很深,時常吵來吵去,就像那個某幾台的八點檔超級無爛連續劇,歹戲拖棚,演不下去,又結束不了,十幾年來就是避不開他,他沒事就一定要找我麻煩。

 

  他當他的法律經濟書的總編,負責要出書的領域,和我又不同,但找麻煩卻不分領域,不煩我一下,一定有幾百隻蟲在捉弄他,所以他也非找我麻煩不可。

 

  他今天來問我一件事,他說:你寫部落格,出書就出書,幹嘛要把你訂閱的部落格隱藏啊。。。。

 

  啊,這我要怎麼回答他啊,他住海邊啊,管那麼廣,我的部落格要訂閱誰的部落格他也管得到哦。。。真是有夠機車吧。。。。,

 

  但不管,不管如何,他要我最晚今天晚上十二點前,一定要我把我訂閱的部落格顯示出來,不然我明天就要。。。。等著接手寫他手上的稿。。。。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強凌弱,眾暴寡,我已經分擔他很多出書的工作了嘿,他還要這樣奴隷我。。。真是的。。。。

 

  我又沒訂他的部落格,。。。。。只不過訂了幾個寶石的部落格而已,。。。。上班時間,很少上去瀏覽人家寶石的部落格耶,我自己下班看也不行。。。。。

。。

  萬能的神啊,要到底那時才能跟他結善緣啊。。。。。。。

 

。。。。。。。。。。。。。。。。

  人生在世真的是這樣嗎?生生世世,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和你糾纏的,一直都是那幾人。。。。

真的說不清。。。。為什麼生了瑜又生亮耶。。。

 

  嘿嘿。。不管它。我自寫我博客去。。。寫博客,不寫部落格可以吧。。哈哈。。。。。。。。

 

  
arrow
arrow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