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正要賺很多錢,孟子別來搗亂。。。

        最近出書快遞心情不太好,有二件事十分XD,一件是親手推掉了400多萬的出書代工,400多萬耶,一想起來就叫愛錢的出書快遞心痛到不行;二是重感冒,除了眼冒金星,四肢無力,晚上還咳不行。真是XD。。

   啊,最心痛的還是那400多萬的出書代工,出書原來也是可以代工的啊,只要作者有錢,有很多錢,出書嘛,不就是企劃,編輯,美編,校稿,印刷,出版上架賣書而已嗎?這對一家出版社來說,出書是最平常不過的事情,所以可以的,沒問題,繳錢來,出版社隨時都可以出書,繳的錢越多出版的出版品越精美,出書之後作者和出版社都有面子,不是嗎?

   但是GY的出書快遞,假清高的出書快遞,竟然沒看到400多萬的魅力和美麗,也沒看到金錢到底有多少魔力,竟然鬼迷心竅的不要錢,把到門口的錢推出去,真是XD。XD。XD到不行。。。   其實出書快遞一時口直言快,口沒遮欄的就把人趕跑了,心底那個真實愛錢的我,早已跑出來把那個把錢推出門的我,痛罵,痛打,又痛恨地。。海扁自己不知多少遍了。

   啊,為什麼不讓錢入門啊?我想一切都是孟子的錯,孟子說什麼對於世道的放僻邪侈,要正人心、息邪說,距詖行,放淫辭。。。。XD。。什麼孟子,在這收錢的緊要關頭,沒事幹麻跑出來亂。。。   唉,就因為孟子臨時出來搗亂,恐嚇出書快遞散播邪說,影響善良人心要下十九層地獄,出書快遞一時攝於孟子的恫嚇,幌神,才將作者送來要出書的錢推出門去。。。XD。。

   唉約喂,作者大人,要出書之前,內容也要巡一下哩。。。。。。哇咧..我的錢...我的錢拉....

arrow
arrow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