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主編碎碎唸 

 

     做一個出書編輯,每天都會遇到作者和作品的許多問題,事情嘛,遇到了就處理,其實本沒什麼事,但人往往是情緒的動物,有時一點小事,正好有人XX不順,加上一時忘了國民基本禮儀就跳針了。


   其實真沒事的,早上有位作者說要投稿,小編我跟他解釋投稿出書很容易,只要把稿子寄到books5w@gmail.com來給我們就可以了,我們就有主編會自動和他聯絡了,不管能不能出書,總要看到稿子才能談吧。可是這位大大十分有趣,他硬是小編把"資料"寄到他信箱。 

  寄什麼資料到他信箱啊,我在MSN上己留了投稿的信箱了,真不清楚還要寄什麼出書資料到作者信箱,此刻小編真的開始XD了,因為和他說了三次,請他把稿email到我們的信箱就行了,後續有人會處理。但他老兄硬是要小編把。。資料。。寄給他。

   後來我想想,到底那裡錯了啊?小編又沒要他來投稿,又不想仰慕他的大名,他沒投來,小編今天也許可以早點下班,他投來,老闆又不會給我加薪!這真是說不清楚,而最重要的是,出書該他投稿來吧。。。。

   我也不想再爭執了,但。。。重點不是我想爭執啊。。。他要我寄資料。。要寄什麼資料啊。啊。。。。暈。。。

 
 
arrow
arrow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