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紫砂壼大師李正中先生來訪博客思


     今天是令出書小編十分開心的一天 ,因為遠在天津的紫砂壼鑑定大師李正中先生來博客思出版社訪問。

  小編奉令去接機,本來心裡還有些忐忑不安,因為李正中先生一者是高齡的長者,一者是有名的紫砂壼鑑定大師,另位還在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二,三十種書,是一位著述等身的大師,以這樣的層級,小編真的令手編不知如何接機才好?


  17:45分,飛機提前到達,我和另位大叔一起在等在迎賓門口。很快的看見大師通關出來,為了易於我們辨識,李大師還圍上黃色大圍巾。所以我們佷快就接到人了。


  因為車子停得有點遠,我請大師在門口等大叔把車開來,慈祥的李老師卻說,路若不遠我們一起過去好了,免得還得回來找人。我們一聽心裡十分感動,沒想到德高位尊的老李,對我們這麼客氣,還這麼體恤人,真令人佩服。

  然後我們一路到旅店,本想請老師先休息,我到樓下等他,然後再去逛街吃飯,沒想到他卻和小編聊開了,一直聊了一個多小時,小編才提醒他大叔還在樓下等,我們該先去吃飯了。。。。

  一路上老師還不斷和我聊天。。。一直聊到。。。天太黑。。我該回家了。。。明天再聊。。。


   當個出書小編能認識五湖四海的才子德人,真的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