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財神,接財神,《財神》在博客思出版社出書了!

  龍年到,迎財神,接財神,《財神》在博客思出版社出書了。。。。想要成為有錢人,首先需具有錢人的腦袋,有錢人的思維,有錢人的專業,和有錢人的觀念。。。。有這些有錢人的特質,離有錢人就不遠了。

  博客思這本《財神》,是一位成功的白手起家現代男的成功故事,作者不但成為真正的有錢人,還不藏私的把成為有錢人的秘芨出書公諸於世。

 前輩提供了好方法,財神已到你眼前來,要不要成為有錢人,那就看你用不用心了。。。來吧,龍年的大年初一,讓我們努力研讀《財神》這本書,成為有錢人。。。。。

博客

  博客思出版社出版,宋建衛先生著,《財神》。

迎財神,接財神,《財神》在博客思出版社出書了!

   

出書成者的序言,藉此。。。讓你看一下財神的秘芨。。。。

 

 我實現了發財夢,也實現了我的出書夢。。。

小孩子時,我住的房子都是租的,媽媽必須把收入的三分之一繳房租,那時候我就想有房子的人真好,有房子出租更好。自小我的內在潛意識就已經設定「有房子真好」的指令,只是過去自己都不知道而已。

讀大學時,心裏想著找工作不要到均貧的行業,要到均富的行業裏工作。所以常常「騎驢找馬,騎上了馬又想找更好的馬」;經過不斷換工作後,最終,我換到企業管理顧問公司上班,擔任顧問師的工作。顧問師的工作是按件計酬,我拼命努力工作,讓我嘗到年薪34百萬的滋味。但即使到了3百多萬,自小給我設定的「有房子真好」的指令一直在心裏。在顧問公司上班,成天不是到這個工廠講課就是在那個工廠輔導,根本沒有時間看房子,所以後來乾脆自己開公司。自己開公司,不但賺得比較多、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安排時間去看房子。在開公司後的第三個月,我就買了自己住的房子,再過三個月又把辦公室買下來,隔了一年我在浦東陸家嘴又買了兩間房,一間當作辦公室,另外一間自己住;就這樣到2002年我已經買了十間。

  我從小一直認為「有房子真好」、「有房子出租更好」,這個想法讓我去到大陸都未曾改變過,所以當看到大陸經濟急速擴張的階段下,我內在的指令告訴自己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抓住,所以在1998年後短短幾年間在上海就連續不斷的買房子,而幸運的是上海房價在在中國大陸的「黃金十年」間漲了至少都有45倍以上,足足讓我的財富大升級。

有人說「我有這個 命 賺到這個錢」,我才會在三十多嵗賺到這個財富,我認為這個「命」對我來 應該拆開來,變成「口+令」來形容我,才比較適合我。就因為從小我有這個口令———「有房子出租更好」,所以我才就有這個「命」圓了我的夢,讓我買了很多房子,並且在買了之後房價就一路往上升。

我想告訴大家,其實人人都有這個「命」讓財神圓你的發財夢,只要你把有關於發財的這個「口令 」,深深植入到你的內在世界中。同時要常想哪些行為可以達到你的目標,一有機會就要去嘗試。那麼,時間久了,你的「口 令」會讓你的內在心靈鏡像到外在的行為世界裡,讓你朝目標邁進。所以要有發財的語言口令,口令會變成指令引領你往財富的目標行進, 你的「口令」持續不斷地執行,久了,會讓你變成你有這個「命」讓財神爺眷顧你。

記住,要有發財的口令,從日常生活中讓你的內心世界有意識的不斷地重複它,這樣,你所走的步伐就會逐漸往心裏的內在世界接近。一旦有所偏離,你的指令會發出訊息告訴你,你已偏離心中內在設定的軌道,若不修改將無法到達你的目標,所以你會適時地修改偏離的路徑讓你能逐步接近所設定的財富的目標。


 
    財神出書了,如果你要財神眷顧你。。。那你得先有專業。。。有專業才有財神的眷顧。。。如若不然,財神即便站在你面前。。也跟你沒關係。。。

 

arrow
arrow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