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趣事要出書!

  出書的理由千百種,但沒想到的是。。。相親也能相到出書!

  今天有位作者打電話來詢問要出書,我問她出書的內容是什麼?結果是關於相親的趣事。她說這幾年來,從二十八歲到現在四十三歲,已相親無數次,所以趣事特別多,於是想為她自己的相親史出一本書,呵呵。。。這倒也是這年代的特產。。。相親也能出書!

  我請她把稿寄來,結果劈第一篇就是:(徵得她同意後先分享一下出書內容)

男人不怕老也不怕沒錢...............怕小氣。。。

  小氣的男人,尤其是老男人,不但令人討厭,還叫人看不起,他們時常把100元,當一百萬在花,想要便直又大又好的東西,那種吝嗇的嘴臉,真的叫人十分討厭。

     昨天我去相親,對方是美國歸國華僑,50歲,在美國科技公司做主管,數年前和大陸妹離婚後,就沒再娶,這次趁回台灣,想找個老婆,所以努力相親。

  我37歲,雖有點年紀,但還算中等美女,雙方見面後,男方請我在五星級飯店吃飯,結果二個人點一菜一湯二道菜,點菜的時候,吃了一半就叫服務加湯,加佐料,吃好了還打包湯,想想,那一點份量的兩道菜,我幾乎是只拿起筷子沾到嘴而已吧,因為我吃不嬴那個老男人。。。。他吃的既快又大口,好像怕食物全給我吃光一樣,那種搶食的感覺,我想他在美國一定鬧飢慌的。。。。

  吃過飯後,也捨不得點杯咖啡喝,我也實在聊不下去了,但老男人意猶未盡,直磨憎,還想多談一下,但我實在已沒力了,老男人只好送回家,到了家門口,冷不妨還一把抓住我,更順勢抱住我,希望。。。。。。。。。

  此事若可忍。。還有什麼不能忍。。。要沒品是吧。。我也可以很沒品,於是。。狠狠地。。。朝著他重要部位。。。跩了他一腳,二話不說就走了。。。。。

 

  沒想到相親竟有這樣的事。。。我們看了都笑翻了。。。。。。。。。。。

  這還真是出書的好題材咧。。。。。。

arrow
arrow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