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買到假書號...這真是困難吽........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年代裡,世界已成了地球村。在內地出書和在地球上任何地方出書,只要行銷能力好,全球差別都不大。

  今早有位內地作者,和我(我是博客思出版社總編輯張加君,以後請叫我出書快遞)用QQ聊了一下,她說她好不容易自費出版了一本書,但沒想到的是,書出版之後,正當她興高采烈的四處宣揚自己作品時,才被人指出,他的書號是個假書號。

  除了書號是個假書號之外,她還告訴我。出版這本書是她自費出書的。我聽了之後,覺得有點難過,難道出書有這麼難嗎?不會吧。不但受騙,還得花費很多錢。

  台北博客思出版社,相關出版社蘭臺出版社,已是三十多年的老字號了,在這裡出書,其實沒有這麼難,只要你把要出書的稿子mail給我們,我們主編們很快就會進行審稿和出書作業,只要你的作品好,出書不但不用花錢,還可以有很好的出版條件,包括版稅,安排講座,藝文交流和安排各種演講。只要你的稿子好,內容可以打動老編,則公司會負責用心經營這本作品。

   你要出書嗎?你想出書嗎?出書請找博客思出版社。

   博客思出版社總編張加加:QQ是:1054296636,有任何出書問題,歡迎加我洽詢。。。。。。

 

arrow
arrow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