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書當名片,演講邀約多。。。。。

    出書有時能當名片用!出書當名片,有時有意想不到的好處!演講邀約變多就是其中之一。

    出書有時好處也不少,羅雅萱小姐自從在博客思出版社出書之後,她的大作《斷了發條的洋娃娃》,感動了好多人!

     出書之後,各方邀約不斷,這真是令作者和出版社都快樂的事,就作者而言,演講不但能賣書,版稅會多一些,也因此幫了很多人。對博客思出版社而言,能徵稿徵到這樣的好稿,出書之後能影響這麼多人,也深感欣慰!

     以下是羅雅萱小姐去演講時,聽眾的留言,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出書演講的成果!

主題

14 羅小姐啟示 & 重返榮耀

出書作者

益信

留言時間

2010/10/08  18:42

留言單位

展業北(一)

內容

聽了 羅 小姐的故事!我們應當都很慶幸我們自己的身軀是健全的!
她的辛苦歷程我想是沒人能體會的
我們是否也該珍惜自己還有工作權呢?
沒有痛苦的蛻變過程
是無法編織一篇美麗動人的故事喔

我們是否一起攜手來重回我們北投的榮耀呢?
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由我們區自己做起
我們一起蛻變!一起成長吧!

 

         

出書作者

淯榆

留言時間

2010/10/11  02:08

留言單位

展業(一)

內容

聽了 羅 小姐的故事,讓我想到大學畢業典禮的那天,系上95學年度的會長林政緯,在我大二的時候,他在一場活動中造成脊椎受傷。意外發生後,在養傷過程中,不斷的復健,不斷的向他偉大的主禱告......。目前只有右手稍微可以動,全身刺痛,但是他還是完成學士學位。很慶幸自己身軀健全。雖然不知道意外跟明天哪個先到,把握當下!!

 

出書作者

于婷

留言時間

2010/10/11  01:38

留言單位

展業北

內容

真的~~
聽到 羅 小姐的分享,我覺得趁我現在還年輕要好好的打拼,雖然不知道意外和明天誰會先到,但是我覺得只要珍惜我的每一天,這樣我就〞比較〞不會後悔!!
星期六員工旅遊~~超好玩的!!
好險我有帶小枕頭讓我在車上睡得還不錯~~在綠世界真的走超多路的啦~~我的腳都跟我分離了!!我腰閃到還沒完全好我就這樣虐待他~~真不知道要在痛多久!!

 

  除了這幾篇留言之外,還有很多留言,無法一一上傳。。。。。。

 

  由此可見,出書有時是很好的名片,尤其對一位演講者來說更重要,如果講師能有一本由出版社出版,自己的書,那樣很多自己介紹就免了,因為出書時出版社不但會把講師最要經歷寫得很清楚,出版社還會為作者做系統的歷史歷程重點整理,那樣邀約對象只要查到出版社替作者整理的資料,那對這位作者適不適合被邀請去演講,就很清楚了!何況書中的內容,更能看出作者的思想體系及學所專精!

 

  所以出書其實可以當名片,適想一張被出版社認可的名片,對講師來說,真有加分作用哩。。。

 

  出本書吧!想走講師道路的作者們。。。。。找家出版社出一本自己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