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老友來出書----完全失戀筆記

      今天一早,打開mail看到一封很奇怪的信,主旨是:我是XXX,你還記得我嗎?

   我一看到這樣的主旨,本能的想把他刪掉,因為這樣的主旨像詐騙信件,不然就是有毒的,但禁不起好奇心,我還是點進去看了。啊娘喂,真的是我高中同學耶。可是我距離高中畢業至今已過多少年了?怎麼還記得我啊?而且還找得到耶。他說他是從網路上去搜尋的。在確認無誤後,他說出了他找我的目的---他想出一本書,一本他從小交女朋友到現在離婚後的失戀記,他寄了他的稿子給我看,他把每一段戀愛的過程中都記錄下來,他說在每一段失戀之後,他對人的信任就少了一點,多疑就多了一點點,就這樣,惡性循環吧,他的感情一段比一段更辛苦,更痛苦,更無味。。。。。後來他就不再交女朋友了,只是有一天,他受到一個小女孩純情的啟發,他的愛情又長出了新的生命了。。。他有了全新的覺醒,重新詮釋人生,從此變得更寬容。。。。對別人和對自己都更寬容。

   他想把他的感情心路,寫下來,給自己也給別人一個參考點。。。。。XXX的失戀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