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主編的書,今天下午有人來找---茶。找我喝--茶。因為他對這本書的名字很有意見,他認為出書的名稱要仔細訂,這本書的書名不該叫做:佛門密宗黑教七日禪。。。。。

  他說他想找林雲大師,想建議他書名改成:佛門密宗笨教七日禪,竹本這兩個字上下重疊那個笨啦,我說有關這個問題哦!他們不會自己屬於什麼教都不清楚吧!結果這位仁兄,振振有辭的,很有禮貌的提出了種種說法,據以論證,佛門密宗黑教幾個字有誤。

  唉,大叔!你說的我知道,而且別人也說過,對於這個名稱的爭論,我建議他只有二條路可走:一是,去找林雲林大師,兩個人坐下來,好好喝杯茶,討論一下,到底林雲大師這個派別屬於佛門密宗黑教,還是屬於佛門密宗笨教;第二,不必去找林大師了,直接把自己的想法,出書,出一本書,書中好好討論一下林雲大師這個派別是笨教還是黑教。

  其實二選一,我還是建議出書好,出書的好處是寫出來,一本書大家討論,對或錯,都不必一次次和別人重覆說,不然光靠一張嘴,只怕說到沒口水。何況出書論戰古今以來很多啦,民國初年白話文和古文的論戰,不是大火延燒很多年嗎?

   出書吧!說一說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