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出書,還是出書成功!

    蝶古巴特出書須知  

不管做什麼事都有流程,出書也是!今天聽到一位作者說,他已經成功出書了!出書快遞一聽覺得十分開心,對他祝賀不已!

  

   後來細問他出書的情況,原來他是自費出書,他所謂的成功出書,講的是稿子由編輯到美編到印刷,現在已經印刷好了,我請他拿一本我看看,結果他從水果包中拿了出來,是一本A4的尺寸,封面彩色的,但光看封面,我不想因個人喜好。。。。有所批評,於是把書翻開來想閱讀,誰知打開一看,映入眼簾的卻是,。。。。

   這是一本書人生閱歷為主的散文,散文能做成這樣的尺寸,我也無話可說了,但更無話可說的是規格,若不細看內文,真的以為他出書的是論文,因為全書是一個論文格式!

   這我更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但看他那麼開心的樣子,我也只好陪他一起開心了,因為:成事不說!

  其實每個行業都是一個專業,出書也是,成功出書真的不代表出書成功,成功出書指的是稿子已印成書本了,但出書真的要成功,能被人接受與傳佈,那真是需要很多專業才能達成。或許事情沒有一定的對錯,但是如果真想要傳佈知識,行銷專業,出書還是找專業好,因為那樣也是做,這樣也是出書,既然要出書,何不就一次到位,把出書工作真的做到很成功!

arrow
arrow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