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我一个名字》,旅法裡家李雅康著 
 
   給我一個名字_bc.jpg
  本书作者李雅康,长年旅居巴黎,2013年因健康不佳,开始学习绘画,她擅长抽象画,在无拘束的想像空间中用心的力量挥洒个人情感与理想,画刀跳跃运用传达生命动力,相信,若用心去调色,每种颜色都将是画中精彩的对白。期盼藉此激发赏画人心灵的共鸣。 
 
 
台湾博客思出版社出版,《给我一个名字》,李雅康著,曾参加2015,2016年法国 Marne la Vallée 地区艺术家联展以及2018年广州秋季艺术博览会展. 
 
    
  《 给我一个名字》这本画册的含意: 
  每个人对抽象画的密码解读都不一样,你在欣赏画的同时,画在跟你说话,它说:给我一个名字 ! 
 
  从事油画创作是作者新生命的开始,藉著每幅画的意象,作者让你更认识自己,也好想让自己跳脱过去,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名字!  
 
  作者在创造过程中真的茫然,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心和情感,她想给画册取名字,最后在没有答案中找到答案,决定画册就叫做《给我一个名字》,因为她发现创作就是自己的心和自己的对话,想要昼出什么作品,一如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心就要给它一个名字,一个方向,和一个目标,作者更希望有心赏画的读者,欢迎给这本画册取个名字,让这个名字刻在读者的心中,想起这个名字就想起画中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