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出書,給我一個名字

  你認識你自己嗎?對自己的了解有多少?也許你每天只為了生活和目標向前衝,沒有時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停下來想一下自己的問題?


給我一個名字_bc.jpg

《給我一個名字》,李雅康畫作,博客思出版社出版

 

  《給我一個名字》的作者李雅康小姐,在她匆忙的生活中,每天向前奔跑,直到她生病了,健康出了問題,才開始停下來思考自己,想認識自己,在尋找自我的過程中,她選擇了作畫。於是找到博客思出版社出版這本書。
《給我一個名字》是在博客思出版社出版的一本畫作,作者出版這本書之前,加入Marne la Valée 藝術家協會,2015和2016年參加當地地區性油畫聯展,作品風格以抽象或半抽象色彩繽紛鮮豔為主軸,常以生活中的人事物聯想做主題,喜歡單一創作來實現美學的個性化與無常性。

藝術是無價、無競 又無限,擺脫世俗的價值觀,這本書的內容主要強調在無競爭的單純環境裡,發揮空間是無限的!「 給我一個名字」是自由、寬廣、美麗 的心靈之旅。
出書是一種自我內心的探索,創作是心靈思想情感靈魂的表達,也是一種自我的療癒的方式,能真正面對自己,才能解決心中的困境。
出書請找博客思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