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柯文哲市長的「愛滋」政績說起小艾草(業 家庭醫師)

 

    柯文哲市長的「政績」,本來最看好的是北市將有一座市標「巨蛋」,但這「蛋」被他玩到快「完蛋」了!
 

   昨天(2017121日) 疾管署發布,今年1-10月台灣愛滋病感染者總数為2,164人,較去年同期1,991人 ,成長8.7%。叧年齢層顯示年輕化趨勢。台北市更嚴量,新增了愛滋382人,成長12.35%,顯著高於全國均值。

 

    全球各地愛滋逐年下降,柯文哲身為醫師對台北市愛滋人数大幅增加,全然無感嗎?愛滋成長達12.35%,年輕族群還要為柯p再喊讚嗎?

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撰專文,指出:「用張牙舞爪保護玻璃心的極端自戀者柯p、川普」。但川普當了總統已收斂。柯p當了市長,則更肆無忌憚大駡抗議民眾「王八蛋」,竟仍然受到網友大讚。
 

    因此,問題會發生,不只是因柯本人,也是由於台灣的社會漸喪失了客觀判斷力。三年前,有醫師立委據證據指摘柯文哲等「自沒有腦死者身上摘取器官供移植」。當時我就核閱柯著論文,證實此事。我等就表述,譴責他違逆了醫德。令人驚訝,次日報載的竟是「一天中,有1.5萬位醫師出來挺柯文哲」。而我們的譴責,一字不見。但更令人不安的是,台灣司法也沒有挺立維護人民生命。當日檢察署反而表示:腦死判別,有一套非常嚴謹的程序,目前看不出有何違法之處,沒必要分案調查」(自由時報2014-11-22 記者錢利忠)。時間應尚未及偵查內情,怎麽須要即刻出聲明?其實柯的論文已明述;「自沒有腦死的病人摘取器官」。

 

     閱讀高醫師著「我要活著!」,書中除了明載柯文哲等已表明「自沒有腦死的病人摘取器官」,證據確鑿。書中也提到柯文哲也曾涉以愛滋病患者的器官供移植。讀完此書,除悲憫眾多受害者,也證吾道不孤。我置放此書在我診所,我夢想有一天:那「1.5萬位醫師」中至少有一位,出面坦承因未明事實而支持柯p是錯誤的。但這夢想可能永難實現,因為有可能「1.5萬位醫師」全数都只是「網路幽靈」。但被摘器官而喪生的,則是千真萬確的人命。因而,我再誠懇寄望台灣1385位受民眾尊敬的檢察官中有人肯明述:「醫師自沒有腦死的病人摘取器官是犯法,柯文哲醫師也不能例外」。祈望這一樁是可能成真的小夢想。天估咱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