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到底和咖啡店有什麼關係@我要活著!

 

  到底高資敏醫生出版這本《我要活著!》為的是什麼?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高資敏著書立説,不算少。但都屬溫文說理,都不涉到人事爭議。此書卻義正詞明,嚴厲譴責,醫師同業罔顧人命,摘取未䐉死病人的器官。顯然他此次決意要衛護弱勢病患的生命 ,而要當起「魔醫終結者」高醫生大半生以來都淡薄名利,忽然發奮寫這本書,他要的到底是什麼?

   看了此本書的醫生已很多很多,但尚沒有一位表達不同意他的論述,同時也沒有一位公開表達同意(私下已經很多很多)。為什麼有這殊異的情況?大家有看法嗎?
          2014 年掀起表面似乎是同樣的「爭議」,但那一次台大醫院的醫師宣稱一天就獲得1.5 萬醫師的支持。但這一次高資敏以280 頁的書明確論著同一「爭議」,那群醫師為何都完全沉默了??
到底這本書說了什麼?好奇心是促進知識的不二法門,您有空不妨到圕館或書店翻閱此書一下,還有一家咖啡店也擺了這本書,
這家的規模做為社區咖啡館己夠大,設計也不錯,裝有一流電視等。  您不妨去找老闆喝咖啡。

我要活著!NOMI咖啡店.jpg

  小編透過高醫生昨晚和台北市松山區一家小咖啡店的小老闆,橫跨過整個太平洋,聊到半夜3點,就可以知道,這絕對關係著台灣國民的生命權益.因為高醫生的《我要活著!》就是要推動人未腦死不能摘取器官.

NOMI咖啡店.jpg

高醫生用line和咖啡店老闆聊到半夜3點,只為了尊重生命,要推動立法「人未腦死不能摘取器官」

我要活著.jpg

要推動人未腦死不能摘取器官,為弱勢和平民請命,高醫生是個苦行僧,那怕聽眾只是一位路人甲,他也誠心誠意用心用力地訴說,想把未腦死不能取器官的知識,灌入人們的腦海中.

我要活著NOMI咖啡店1.jpg

這家咖啡店的老闆也很有心,在這裡開了家咖啡應,地方很小,但老闆志氣很大,不管店裡生意好不好,都要追隨高資敏醫生推動尊重生命運動.

在一夜長談後,店老闆游先生也加入了高醫生的:推動尊重生命運動.
   

  出書不怕沒有人看,推動尊重生命運動也不怕沒有支持,因為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一件有價值的事,也是一件利他的事,為了台灣不再有器官捐贈冤死的人,也要一直努力下去!

  你沒有加入,是因為你和我一樣,我們都不是醫生,都沒有相關的醫學知識,都不知道那些壞醫生,在做殺一個人去救另一個人的事,為了避免成為被殺者,這次,要好好看清楚這本書,因為關鍵時刻,影響了生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博客思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